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呵呵,不好意思,筆又掉了,麻煩再幫忙撿一下啦。”

  “MYGOD,大哥你今天已經掉了N+1次啊。”

  前面那位極不情願地幫我把筆撿起來,我估計他在多撿幾次就駝背了。

  從小學開始,我就是個浪費筆的“敗類”。說好聽點,就是個吃筆的。一支筆很少把墨全用掉的。有一天,我終於用掉了一支筆。就差說祖墳上冒青煙了,就想初中語、數、英、科4門考滿分一樣的罕見。

  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二年級,我就開始丟鉛筆。

  從小學三年級到小學四年級,我開始丟鋼筆。(這東西貴)

  從五年級到現在,我就一直丟水筆。

  丟筆的苦頭我是吃過的,一次考試,袋子破了一個洞,筆通通消失。那個急啊。瘋狂找同學借。終於勉強過了。

  我大概估計了一下,還是保守的。大概有真彩一天的生產量。人家大公司啊,我的破壞力也是很驚人的。

  初二了,丟筆也丟了8年了,我想還會再丟20年。中考啊,升學啊,重點啊,作業多啊(終於切到正題來了)。

  現在的老師可以說是虐待我們,也可以說沒有虐待我們。畢竟老師也是關心我們嘛,升學也和他們的MONEY有關。好象有點俗。

  感謝這些筆,用這篇極短的小文章來紀念你們。

  雖然你們絕大多數被我不爭氣的遺棄了。

  你們讓我的手上多了好幾個老繭,讓我有了滄桑感。皮膚也不再細皮嫩肉的,雖然很難受。

  再次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