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成功和失敗就像是形影不離的人的影子的關係。有個人如果沒有了自己的影子 

那這個人將無法在這個美麗的大千世界生存,將無法呼吸這兒的新鮮空氣,將無法聽 

到這兒的鳥兒的鳴叫……同樣,失敗和成功也是這樣。 

  假如生活中你失敗了,請不要將憂傷的淚水寫在臉頰上,失敗也是一種收穫;生 

活中最得要的是有一份十足的勇氣和有個創業的膽量。 

  日子總是像從指尖度過的細紗,在不經意尖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 

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話了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 

新。 

  你希望嗎?你希望自己的一生由於一次的失敗,而跌下深淵嗎?你希望自己的一生一路平安,沒有荊棘,沒有挫折,沒有坎坷,可是那怎麼可能呢?聽說過"風雨過後是彩虹"嗎?聽說過"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嗎?我們只有經歷失敗,才能在中找到收穫。 

  不幸,是有快石頭,對於強者。它是墊腳石,對於弱者。它是絆腳石。 

  我們沒有人要做弱者,我們都要去選取強者,但你也要記住失敗是你的成功,時刻吸取着失敗的精髓。 

  "失敗乃成功之母"。只有吸取失敗,才能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