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跟進時代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進時代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跟進時代的腳步 

  時代的腳步從我們這一代開始,就像神舟上天一樣快。而且沒有迴旋的餘地,讓人喘不過氣。也永遠無法呼吸新鮮空氣 不對,應該是連呼吸的時間也不留給我們。 

  學校里,同學個個身懷絕技,學校里可謂高手如雲,一點也不比南少林、峨眉山......遜。在學校里,每一天就像在打仗一樣,一個班一個國,老師就是我們的諸葛亮,為我們出謀劃策布景出計,小的們也抓緊時間爭分奪秒練習兵法,可謂誰也不留停,但雖然很累,可我們過得非常充實,不那麼空虛。可一到假日同學們就累得跟一隻只死豬一樣爬到床上睡得死死的,又繼續奮鬥。 

  在當今這個社會如果你放慢了一步就會有成千上萬的人追上你,是你不得不繼續走 ,快速的走。 

  有的人為了能開上車買上房而奮鬥,有的人為了得到一個文憑而奮鬥,有的人為了能吃上飽飯而奮鬥,有的人......,不管奮鬥的目標是大是小,但這總是一中支持一種動力,他就像一把火,把你這個蓄勢待發的大炮給完全爆發出來。為了我們的時代,奮鬥把,這將會是我們的天下。 

  有那麼一首詩 

  在我的孩提時代 

  我只聽見一個辣椒般的聲音__ 

  齊步走! 

  121!121!121!11121! 

  1__2__3_—4! 

  1234! 

  單調的聲音 

  在每個人的腦海里回蕩,那是我想不通 

  為什麼那麼多人 

  連真么簡單的數都需要反反覆復的教 

  ——究竟誰才是傻瓜 

  你們說呢?  

  指導老師 王少健

您正在瀏覽: 跟進時代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進時代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