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界(2) 393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界(2)_393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93字  編輯:pp958

  每當這時,王母都愁眉緊鎖地說:“咳,三界眾生中只有你們的生死未卜. ”   當時七位仙女才七歲,未曾聽懂王母的話.   十一年過去了.   七仙女剛滿十八歲,正為孫悟空看守蟠桃園.七仙女得病,其餘六位仙女奉王母之命摘取蟠桃.得孫悟空一個蟠桃治病.后被王母貶下凡間.     “嗚嗚,這大概就是我的天劫了!”七仙女傷心地說.   正在這時,“姐姐,你們?私自下凡是觸犯天條的!”七仙女驚呆了.   “妹妹,母后曾經說過,我們的天劫是在一起的,既然如此,那我們就生死與共吧!”其他六位仙女說.   “嗯!”七仙女感動得只說連連說嗯.   轟,只聽一聲,“奉天承運,皇帝兆曰……捉拿七位仙女入獄!”判官的最後一聲,聽得七位仙女嚇壞了,心想:雖自身犯下天條,但畢竟是親生母女,為何要如此狠心?      PS:說明一下,此時的地界已被天界降服.做為地獄.掌管三界生死.  

您正在瀏覽: 三界(2)393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界(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