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總會經歷很多事,會留下許許多多的回憶,這些回憶,有些是美好的;有些是傷感的;有些是幸福的……而有些回憶是你難以忘卻的,也許是一次考試;也許是一次旅行;也許是一次失敗;也許是一次成功……總之,有很多回憶會伴隨你一生!而我的回憶是在聊城文軒中學,因為那裡曾經有我的希望,還有我從未放棄的夢想……

  剛進入文軒時,空氣中迷漫着恬靜的氣息,夾雜着幾許新奇:新的樓屋,新的草地,新的老師,新的同學……輕輕推開明亮的窗,仰望藍天,陽光的明眸靈動着秋水的意味,它輕輕招手,微笑着為我送來了我的初一新生活。

  在這裡,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雖然學習緊,任務重,但我們在課餘時間,無話不談,十分快樂!

  曾經,我們無憂無慮,曾經,我們十指相扣,說好永不分離。可是,青春易逝,時光難留!到了初二的那個暑假,由於某些原因,我要回到縣城上學。這就意味着我要與朋友們分開了,那時的情緒十分失落,閉上眼,滿腦子都是文軒中學的一草一木,而最令我放不下的,就是那些同學們。可是,現實就是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我利用暑假的時間,調節心態,直面現實,因為我知道逃避是沒有任何意義的。

  後來,我再一次去了文軒,跟朋友們說了這事,那時的場景至今還歷歷在目,有些同學很傷心,抓這我的手不放,不想分開,甚至有幾個女生,也在默默的流淚……當時,我忍住了淚水,勸他們不要這麼傷心,以後有機會再見面,說了幾句,我就上車走了。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我不想在他們面前哭泣,所以我選擇了離去……

  現在想想,回憶終究是回憶,無法再現,但回憶卻是我們成長的見證。所以,我們要珍惜自己的回憶,將那些珍貴的回憶永遠銘記在心裡!

  山東聊城茌平縣振興中學初三:路志偉

您正在瀏覽: 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