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是朝朝與暮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是朝朝與暮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不曾灰飛煙滅,往事總是刻骨銘心,那一抹溫馨的輝黃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題記

  也許青春已幻滅,也許時光已荏苒,也許愛你的人已變老,但光陰沖不走他們對你無限的真情,不變的還是那暖人心懷的話語,不變的還是那情深似海的愛。

  “明天你去看看姥姥、姥爺吧!”吃晚飯的時候媽媽對我說。我支支吾吾了一會,又說要去寫作業,一會又說要上輔導班的,一臉的不悅,媽媽有點不高興了,她的孝順是人人稱讚的。

  這時爸爸終於開口了:“小雪,你已經放假了,我們每次回去老人都念叨你呢。”我沒有說話,吃完飯便默默回了房間。

  月光從窗帘上斜射出來,散在了地板上,微熱的氣息撩撥着我的心弦,我打開了風扇,有些煩悶的蜷縮在床上,思緒一點點漫天飛來…

  小時候,家裡不富裕,我三歲時就被父母留在了至親至愛的姥姥家,從我記事起,父母外出打工,我就和姥姥、姥爺相依為命,每天迎接我的都是他們的笑臉和滿眼的愛戀。

  我那時身體不好,很虛弱,吃東西很少。所以營養不良。姥姥費盡心思哄我吃飯,“看,這塊雞蛋像不像兔子,”“吃豆豆,長肉肉”“你看這瓶子里有?平肝?喲…可能一頓飯就要吃一上午,姥姥總是特別耐心,從未厭煩。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發燒得厲害,但那已是深夜,還刮著寒風,天寒地凍,可姥爺硬是背着我去幾十米外的診所打吊瓶,回家后,他又和姥姥輪流看護我…想到這兒,我的心觸動了一下,頓覺一股暖流襲遍全身。

  以前我每次去看姥姥、姥爺,他倆就像過節一樣高興,臨走前,帶這個,帶那個,還佝僂着背看看有什麼忘給我了。

  此時想起他們彎曲的身影,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不該這樣…

  第二天,天氣晴好,我找出最漂亮的衣服,堅定地推開爸媽的房門急切地說:“爸,媽我們回家吧!”

  初三:溫瞳雪

您正在瀏覽: 曾是朝朝與暮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是朝朝與暮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