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進入公元2005年。那時侯我正裹着大衣,端着裊裊香氣的咖啡坐在書桌埋頭苦幹。真不知道只是個小升初,媽媽卻整天搞得緊張兮兮,說什麼上了初中強手如林,現在不好好抓基礎,將來有能力和別人爭大學嗎?而且我上得又是重點班,更得好好抓了。望着無聊的媽媽我深深嘆了口氣,決定不在反抗,順其自然。於是,我整日喝着咖啡與睡魔斗到半夜,雖然會經常出現做着做着便啪嗒倒在了課本上睡着的現象,睡夢裡書本拿着鞭子在教訓我,媽媽說,這是我學上了正軌的表現。但我總覺得怪怪的。

  可能由於整日整夜地灌咖啡,終於灌出了喂病,在課堂上昏過去了。醒來后才發現,早已躺在了人民醫院的病床上。周圍,沒有人。

  眼淚,一下子流了下來。不知是為自己的過錯而哭泣,還是其他什麼的。

  望着隔壁病床上的阿姨正在幸福得接受家人的照顧,眼淚,說什麼也止不住了。不敢用手擦拭眼淚,因為手背上插着輸管,怕血冒出來,弄痛了自己。好象受到天大的打擊,只是一個人在病床上嚶嚶哭泣。媽媽,還是沒有來。

  大概過了幾分鐘,但在我眼裡彷彿過了幾世紀那麼漫長。科室的醫生帶着助手款款走來。

  女娃子,你好點了嗎?喲,怎麼哭了?大夫是位和藹親切的中年婦女,她一邊幫我擦眼淚,一邊問母親的姓名和電話。在委屈中我斷斷續續地說出了媽媽的電話,我強烈地希望媽媽快點來,從來沒有這樣強烈過。大夫和媽媽聊了一會兒,大概是母親很忙,不能來。但在醫生的勸說下,媽媽終於答應來看看我。

  淚珠一滴一滴掉在手心裡,溶成了痛在心裡蔓延開來。有什麼大事能比女兒的身體還要重要嗎?媽媽居然不願意來。大夫嘆了口氣,安慰了我,就帶着助手走出病房。

  大約過了半個鐘頭,媽媽才不緊不慢地趕來,在她的臉上,我絲毫都沒有看出焦急和擔心。

  意兒呀?你怎麼樣了?媽媽慢慢走過來,她似乎一點兒都不在乎。

  我不願理她,並沒有回答。

  隔壁病床上的阿姨似乎看懂了什麼,也在旁邊勸媽媽。媽媽深深嘆了口氣,滿臉的憔悴和蒼白。她開始靜靜地削起起了蘋果,我賭氣地把臉撇到一邊,不原在理會她。過了一會兒,她拿起了大衣,靜靜地離開了。

  每天她都來陪我一個小時,好象完成使命一樣,不原多留一秒。

  在寂寞和無聊中我度過了難熬的兩個星期,我象重新獲得自由的孩子,在大街上歡呼雀躍起來。我終於和難聞的消毒水氣味說再見了!

  回到家中,沒有爸爸。

  在我生病期間,爸爸正好出差,所以才沒來看我。無聊的我坐在客廳里看電視,無意間在茶几上發現了一封信。收信人是我的女兒,懷着好奇心,我打開了這封信:

  親愛的意兒:

  意兒,很抱歉在你生病的時候沒有好好照顧你,媽媽也有難言之隱啊,在你生病的時候,媽媽的公司出了大問題,你知道那是你公公留下的產業,我不得不遵照他的遺願,好好經營公司。希望你能諒解你的母親,因為我也是女兒,我也必須孝敬老輩,對不起了,我親愛的女兒。

  你的母親

  望着這封信,我又哭了,媽媽我錯了,我錯怪您了,我能體會同使女兒的您的苦衷,媽媽,要說對不起的是我。

  吱?門開了,憑着直覺我知道是媽媽回來了,我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裡,幸福地想個小孩,哭了。

  幸福,從來沒有走遠。

  公元2005的記憶只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