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安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安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煙、如雲、如水,飄散了,流遠了。每個人都過着自己的生活,有的熱情十足,有點安靜無比,我是屬於哪一種?我也不知道。 

  有時,我想一個人安靜。我想一個人靜靜地坐在窗台上,回想往事,是快樂?是悲傷?那點點滴滴的事情中發現我到底是屬於那一類的人?去沉澱我所做的、所說的。教室里,我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在家裡,我安分地看着電視、聽着音樂;在好風景處,我輕輕地站在最高處,欣賞那美麗的山河。從以上看來,我也許是那種安靜分子。 

  有時,我想一個人安靜。我想一個人無聲的坐在朋友身邊,傾聽朋友對我點點滴滴的評價,我想從他的評價中來認識,我到底是屬於哪一類人?去發現我所做的、所說的。操場上,我滿身熱情地打起了籃球;談話間,我滔滔不絕的發揚着我的“學說”;大街上,我熱情澎湃地做着令大家快樂的事。這樣看來,我屬於熱情十足的那一類。 

  我到底屬於哪一類呢? 

  有時,我想一個人安靜。我想悄悄地走到生活中,去體驗我的生活,從生活中發現自我。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熱情十足,有時無奇安靜,各式各樣的生活。我體驗到生活的酸甜苦辣,這美麗的生活,多元的生活才會更精彩。我找到了真我,我就是我,不屬於任何一類,我有着我獨特的生活方式,我是天下獨一無二的我。 

  有時,我們的生活總是忙碌,忙來忙去,為何不抽出閑暇的時間,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坐在窗台上,朋友身邊,去尋找那生活中的真我呢?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安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一個人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