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想一個人去流浪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一個人去流浪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想一個人去流浪

  我要去流浪,不是逃避,而是尋求自由。騎着一匹觀。一個人去流浪。

  我想去沙漠里探索那神秘又古老的金字塔,尋找迷失千年的古埃及文化。

  我想讓時光倒流去唐朝與李白談論詩歌,與他環遊四海,讓自己沉靜在他的詩中。

  我想去珠穆朗瑪峰,站在那8千多米的高峰上,欣賞那千年不化的雪。

  我想去森林裡,聽小鳥在枝頭高唱,讓那歌聲伴隨我離開憂愁走向快樂。

  在流浪人的詞典里,沒有寂寞和憂愁,不必為某種小事而感到悲傷,可以心情在草原上奔跑,可以盡情的讓海浪拍打我的身體,可以盡情的在漆黑的曠野里狂奔。

  在流浪人的眼裡,大海永遠是藍的,青草永遠是綠的,我永遠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想一個人去流浪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一個人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