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人,傷過就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傷過就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只是靜靜地感受風拂過,卻莫名的打了個冷顫。喧囂的街市,我卻像個局外人,冷眼旁觀一切。他們,與我沒關係。 

   今晚,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天空,越來越不美麗了! 

   悄悄地縮進房間,縮進被窩,跟沒有人說晚安。閉着眼,失眠。轉過身,擁抱孤單的棉被。回憶璀璨后粉碎,像流星劃過後下墜。 

   記得,秋風起,你為我披的那件外套:記得,冬雪飄,你為我堆的雪人:記得,昨天,你為我流的淚。記得、、、不記得!不記得了!不再記得你謊言拆穿時的笑容!不記得了、、、 

   何時,已淚流滿面,枕頭已濕透了,發霉的記憶無處安放。就算心碎,就算崩潰,就算傷心那麼深邃,也不要在別人面前流淚,一個人,一個人靜靜地就好。 

   談對錯,比是非,到頭來還是無路可退,說不恨你那是自己口是心非,無所謂了。回憶卻像一隻貼身鬼魅,我無處躲藏,好狼狽! 

   窗外天亮了,屋裡還是有點黑,一整夜閉着眼,卻失眠。起身,為自己倒一杯咖啡。苦澀到自己皺眉頭,身邊少了一個好朋友,無所謂。我,對自己說。 

   我們,到此為止了。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世界還是老樣子。心痛一下子,也好過在一起的自私。傷心,不過是逆着風前行,淚流,只是畢業前的學費罷了。 

   好了,忘了吧!夢還在前方,等你呢!忘記,心無旁路,向前沖吧!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傷過就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傷過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