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一個人走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一個人走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就要期末考試了,這一次,想要考好的慾望出奇的高,於是一有空,就“啃”書。

  不經意地看了一眼天空。很灰暗,一副想要哭又極力忍着的樣子。我低下頭,盯着不會動的物理公式。

  忽然想出去走走,一個人走走。

  街上人不多,也不少。大家都很忙的樣子,沒有人注意到我,我也不想去注意誰。

  繼續走着,兩手放在褲兜里,右腳超過左腳,左腳跟着超過右腳,一步,一步。

  不遠處,一隻碎了的花瓶躺在地上,它現在的摸樣,讓我想像不出之前它有多高貴,旁邊,兩個臉紅的像番茄似的女人,相互謾罵著,圍觀的人從一圈向外增多。我不屑地從旁邊經過,在我看來,圍觀的人比吵架的更愚蠢。

  出門時,什麼也沒帶。沒帶筆,沒帶紙,沒帶表,沒帶錢,甚至沒帶鑰匙。一身輕鬆,沒有束縛。

  於是偷偷地笑一笑,轉身進了超市。

  一樓,是賣化妝品的。我低下頭走,不想去看,因為我不喜歡。再說,沒有錢。

  二樓,賣衣服。都已經賣短袖了。一件一件地拿起來,前後看看,又放下。一直到了靠牆的那一頭,那裡是賣女生喜歡的小玩意兒:髮夾、頭繩、項鏈、耳環、手鏈……五顏六色。我蹲下,一件件地欣賞。

  三樓,香氣撲鼻,很多好吃的:漢堡、雞腿、甜筒、熱狗、奶茶、刨冰……我有些餓了,下意識地摸了摸口袋。哈!一個一元的硬幣蹦了出來,不知是什麼時候放進去的。欣喜若狂,買了一個熱狗,站在靠窗的地方,一口口嚼着。透過透明的玻璃,看到街上的樹,街上的人。

  忽然,好想下一場大雨,因為我站在超市裡,不會被淋濕。

  忽然,好希望熱狗永遠都是那麼熱乎乎的,永遠都吃不完。

  最後,熱狗還是冷了,還是被我吃光了。而街上的人也撐起了傘。

  哦,天空開始真正哭泣了。

  忽然想出去走走,一個人走走。

您正在瀏覽: 想一個人走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一個人走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