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wearehalfaworldaway.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arehalfaworldaway.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wearehalfaworldaway. 標籤:childhood作文 myself作文 dream作文 adream作文

  下弦月,半月天。 

  夏天的風,輕唱着誰的歌。 

  ---題記 

  完全找不到語言來形容這幾天的失敗,天昏地暗的生活,陰影快要把我徹底吞沒。在心臟一刻不停的抽搐下,周圍的空氣越來越稀薄,無邊無際的陰影鋪天蓋地的捲來,像無數把小刀在心臟上深深淺淺的一刀一刀慢慢割下去,一點一滴的刺痛,漸漸積攢起來,然後再某個特定的時刻突然爆發,如果這時候可以暈過去,我一定會很慶幸,但是為什麼一直這麼清醒,為什麼一直不能讓那些乾淨的微笑從眼前消失。對笑起來很乾凈的人,我好像一直沒什麼抵抗力,就像這次一樣,輸到什麼都沒有,還要繼續承受。沒做錯過,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後悔;沒離開過,就不會知道什麼叫懷念;沒傷心過,就不會知道什麼叫快樂。再美的東西也需要陪襯,沒有善,惡就不是惡,而是善了。如果說沒有失去過,就不會知道什麼叫珍惜,那麼現在該知道了吧:你錯過了你最不應該錯過的東西。 

  如果,呵呵,我很討厭這個詞,但是假如真的有如果。 

  那麼,我可不可以後悔一次。 

  無悔,無悔。 

  堅持了很久的信念再一次被打擊的粉碎。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真正half a world away的,只有我們吧。我和大家在一起,一直都在一起,但是和你卻是天翻地覆的區別。宗教,信仰,觀念,甚至於國籍,膚色,種族。真地太遙遠了不是么。真正half a world away的從頭到尾也只有我們。隔了半個地球,本來不該遇到的,所以,別告訴我這叫命中注定。 

  We are half a world away.

您正在瀏覽: wearehalfaworldaway.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arehalfaworldaw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