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雙休日,全家人沒事,坐在家裡聊天。一會東扯一句,一會西拉一句…

  全家人無意間聊到了茄子,媽媽說?“還是秋茄子好吃,其它季的茄子不好吃。”姥爺聽了一句,滿腦子疑問的說?“什麼什麼,‘修鞋的’好吃?”“哈哈哈哈……”全家人異口同聲地笑了起來。媽媽連忙對姥爺說:“不是‘修鞋的’,是茄子,秋茄子!”“啊!修鞋的。”“不是‘修鞋的’,是秋天的茄子,茄子,知道嗎?”“這……”全家人異口同聲的說:“秋茄子!”那聲音真是震耳欲聾,能把一座大樓房給震塌了!

  姥爺這才明白,連忙點了點頭,還在那說:“哦哦哦哦!秋茄子是吧!那你們不說明白點,害我聽了半天的修鞋的,真是的!”

  “什麼什麼?你聽不清楚倒怪起我們來了,你這老頭子!”姥姥說,“你呀你,真能把我們大家給氣死了!”

  姥爺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全體暈倒……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快樂的、難忘的、感動的事不計其數,而暑假裡發生在姥姥家的一件小事,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我看見姥姥家廚房的啤酒瓶里有一些剛喝剩下的啤酒,心想:啤酒是“液體麵包”倒掉了多可惜啊!恰巧嘰嘰的叫聲從紙箱里傳來,哦!有了,把啤酒給小雞喝吧!於是我把啤酒倒進雞食槽里,可是小雞不會喝。我只好抓住小雞,用手摁住小雞的脖子,讓它的嘴伸到酒里,停了一會兒,小雞咂巴咂巴嘴,我就這樣反覆做了許多次,只見小雞想上了癮一樣,你看,它把嘴伸進酒里,然後仰起頭津津有味兒地喝個沒完,一會兒食槽里的啤酒就都喝光了。小雞已經東倒西歪,不一會兒就呼呼大睡了。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笑聲驚動了姥姥,她意味深長地說:“你以後可不能像小雞這樣貪嘴哦!”我笑着點了點頭。

  現在想想我那次真的有點玩兒大了,一想起這件事,我仍會大笑不止。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300字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就是烤紅薯。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相約到田野里烤紅薯,我們在家裡拿着紅薯來到田野里,有的小夥伴挖坑,有的小夥伴撿柴。把柴放進坑裡,再找來一塊石頭準備蓋坑。把柴點燃,用石頭蓋上坑,在旁邊拿一根木棒,用石頭把木棒打進坑裡,再把木棒抽出來,使坑裡能透進空氣,好讓火燃大一點。大約五六分鐘,坑被火燒的紅一塊紫一塊,我們掀開石頭,拿紅薯放進坑裡,用土蓋着紅薯,再拿石頭蓋上坑,就去玩了。

  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爭先恐後的推開石頭拿紅薯。我們拿着就吃,被燙出眼淚來了,邊吃邊流淚,小夥伴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大家忍不住笑了。

  這就是發生在我和小夥伴中的一件有趣的事,它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難以忘卻。

  四年級:萬卓佳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一天晚上我正準備睡覺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我剛躺下就“呃、呃”地打起嗝來,弄得我換不過氣來很難受。我想:喝水準能止住打嗝,就喝了很多很多的水,可是越喝越打。爸爸說:“你憋一口氣試試。”我按爸爸說的憋了一口氣,但是不一會兒一個嗝一打就把我憋的這口氣給頂出去了。嗝像賽跑一樣往外鑽,我又難受又害怕,害怕嗝止不住去住院。因為我聽媽媽說過有一個人打嗝不止就住進了醫院。 

  這時候,媽媽突然說話了:“你的卷子做了嗎?”我一聽腦袋“轟”的一下,滿臉驚恐地問:“什麼卷子呀?”媽媽說:“小琦和天天他們都做了。”我努力地回憶着老師留的作業,是什麼卷子呢?媽媽看到我這麼著急笑了,說:“你看你還打嗝嗎?”啊!我不打嗝了。我和媽媽都笑了。 

  沒想到嚇唬還有治療打嗝的作用。真有趣!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那一年的夏天,我去姑姥姥家玩,那時我還沒上學呢。姑姥姥家在一個風景秀麗的小山村,我沒有去過農村,因此看什麼都很新奇。 

  那些日子經常下雨,小河裡漲滿了水,等我去的時候天就晴了。我聽到小河裡的青蛙歡快地歌唱,我興奮極了,鬧着讓哥哥們帶我去捉青蛙,哥哥們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捲起褲腿就下了河,哥哥很快就摸了幾條小魚,我也忘了河水的深淺,到處亂跑亂摸。河水流得很快,我腳底一滑,拖鞋就掉了,我急忙大喊,讓哥哥幫我找拖鞋,大家也不抓魚了,都來幫我找,費了好半天工夫也沒找到。我只好一隻腳穿着拖鞋,另一隻腳蜷着,一蹦一蹦地朝姑姥姥家跳去,大夥在我身後樂得都直不起腰了。跳了一會我跳累了,哥哥跑來讓我把腳踩到他的腳上一起走,我們像演雜技的一樣。就這樣我們一路歡笑着回姑姥姥家了。 

  時常想起這件事,想起那段快樂的日子,讓我至今難忘。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到名山菜市。剛到菜市門口,我左看右看,發現到處是人山人海。 

  我看見了一間麵包,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麵包。我一邊吃一邊買菜。我左轉時看見路兩邊有許許多多五花八門的菜。還有很多我喜歡吃的菜。菜農和菜販們大聲喊着菜價,買菜的人還討價還價,菜市充滿了紅紅火火的場面。我和媽媽到一檔羅非魚的店,我問老闆娘;‘‘幾元錢一斤?‘’‘’老闆娘說五元錢一斤。‘’魚可調皮了,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好不容易網上來一條,誰知它又跳下,還濺得我一臉水。‘‘好小子,魚膽包天,這還得了!我決定先瞄一條,窮追猛打,追得它筋疲力盡,一舉把抓獲。 

  ——今天我可高興了,買到一條又大又長的魚,我覺得有趣極了。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游泳,我可高興極了,我在去前,準備好了任何東西,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到了游泳館,我可是只‘“旱鴨子”,游泳課不擅長,在我猶猶豫豫時,游來了一個大姐姐,她認真地教我,大姐姐對我說:“游泳不能三心二意,要認真,否則你怎麼都學不會,只是在浪費時間。”聽了大姐姐的話,我更加認真,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姐姐說:“游泳,要慢慢來,可不能半途而廢。”我學了半天,終於學會了“狗爬式”,之後便挑戰大姐姐了。我已開始就使出吃奶的力,爬呀爬,可新手就是新手,落後了一大截,我下定決心,下一次要“打反戰”,時候不早了,爸媽便催我回去,我便戀戀不捨回家了。

  在車上,我可還心想着下次還能見到那個姐姐嗎?見到了我能超越她,達成我的話嗎?千絲萬縷的思緒,連綿不斷的畫面,漂浮着……

  陶朱小學二年級:朱語凡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有趣的事 

  臨邑縣西五里小學三年級 路展鵬 

  今天,奶奶在電話里說家裡又買了小雞崽,於是,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讓爸爸帶我去奶奶家。 

  我找到了爸爸,告訴了他,爸爸爽快地答應了。汽車在路上飛快地行駛。我打開車窗向外看,看到了環衛工人在栽樹種花,五顏六色的花朵隨風飄揚,這裡是花的海洋,到處飄着香味。 

  到了奶奶家,我先跑去看小雞,找到一個箱子,在箱子里,我看到了小雞,它們正在睡覺,我想數一數有多少只,可是它們擠在一起,像黃色的絨球,數不過來。該餵食了,我把食物放在外面,又在箱子上弄了一個比我拇指大的洞,小雞們見了,飛快地跑過來,一個一個夾在縫隙中。我把它們弄出來,有一隻小雞還啄了我一下,跑得慢的只好爬到前面小雞的背上吃食了。 

  這些小雞真是太有趣了!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在一生當中,我相信許多人都會犯愚蠢的錯誤,這不,我也做了一件傻事,來講給大家聽聽。 

  一天下午,我在做作業,做着做着,看到了這麼一道讓猜動物的題目:“I’m big,I’m fat.My ears are big, my tail is short. I like to eat sheep”。我猜是豬,但又奇怪,豬怎麼會吃羊呢?我納悶極了,百思不得其解,於是,準備等媽媽回來后問個究竟。 

  媽媽下班回到家,我馬上拿着作業給她看,媽媽仔細看了一遍,感到又好氣又好笑,她哭笑不得地對我說:“你這個馬虎蟲,再看一遍。”這回,我仔仔細細地,一字一句地又看了一遍題目,恍然大悟,知道豬為什麼吃羊了,原來我把“I like to sleep”看成了“I like to eat sheep”,真難為情,犯了一個低級錯誤,鬧了一個大笑話。為此,又給媽媽留下一個教訓我的把柄。 

  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中,現在想起來,仍忍俊不禁,忍不住笑出聲來。你說我好笑不好笑?
查找更多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