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隊vs西班牙隊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隊vs西班牙隊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隊VS西班牙隊觀后感 

  北京時間8月12日,中國男籃在奧運男籃第二場比賽中通過加時賽以75比85惜敗06年世錦賽冠軍西班牙隊。中國男籃在比賽中一度領先15分,帶着14分優勢進入第四節的情況下被對手實現逆轉。 

  中國隊4人得分達兩位數,劉煒拿下全隊最高19分,朱芳雨和王治郅各得到15分,姚明11分。西班牙隊3人得分上雙,加索爾拿下全場最高29分8籃板,費爾南德斯21分,雷耶斯10分。 

  雖然今天的比賽中國隊依然贏下西班牙隊,但是王治郅出色的表現卻依然是他們的無解難題。全場比賽大郅得到了15分和3個籃板,而他也險 些成為帶領球隊獲勝的關鍵先生。 

  這絕對是王治郅回歸國家隊后發揮最出色的一場比賽,在此前的熱身賽中,大郅更多的是扮演板凳匪徒和場上策應者的角色。但在奧運會的 賽場上大郅卻發揮了更加重要的作用,而就本場比賽而言,他的重要性甚至已經超過了姚明。 

  與易建聯相比,王治郅沒有那種令人驚訝的身體素質和衝擊力,但是豐富的經驗和全面的技術卻讓他成為球隊在關鍵時刻最穩定的球員,而 在本屆奧運會上,姚明身邊正是需要這樣的球員。

您正在瀏覽: 中國隊vs西班牙隊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隊vs西班牙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