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昨天看了看白雲飄飄網的劉巧雲寫的《一聲同桌一世情》,感覺自己終於釋懷了。

  自己總是喜歡記錄那些感情,久而久之,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多情了,怎麼總是記錄這些感情呢。甚至害怕自己記錄的這些會讓被人誤會自己多情。昨天看到劉巧雲寫的這麼一句話:有一種情,叫做同桌情。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同桌情這種事情。自己之前那麼喜歡記錄這些事情,包括那些同桌,幾乎每一個都要被我寫過。我都懷疑是不是自己是一個多情的人呢。對那麼多人都抱着感情。幸好,有這麼一個詞叫做同桌情。

  我想,我能寫出來的那些感情,往往,不是我的傷口。我的傷口,應該是提不出來的。我內心深處的最深沉的愛,或許並寫不出來,那些寫出來的,不過是我生活中的那些陪襯,就像我生活的調味品一樣吧。雖然不起眼,雖然需要的很多,但是缺少他們卻也不行的那種。

  就像下廚的時候,即便一盤菜看起來再美味,但是忘了加調味品,嘗起來也終究地無味。有了調味品,雖然他們看起來不起眼,而且需要的種類那麼多,但是,缺一樣也都不行。色不全,味不美。我想生活中出現的那些人也一樣吧,他們看起來都對你很重要,你總是想要抓住他們,總是想要擁有他們,但是你內心深處卻只裝着一個人。你缺不了那些讓你感情豐富的人,也缺不了內心深處的那個人。

  有一些感情,或許叫做相識情和相知情。就像老哥,這種情,或許叫做相知情。像男神,這種或許叫做仰慕之情。像那些寫過情書卻被自己拒絕的人,或許叫做愧疚情。也正因為這些情,才讓自己不由地,總在不同的境地想起他們把。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