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we`rekingsintheworld!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e`rekingsintheworld!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但!自從我看到了那個傳說中的嚴曉利(我化老名滴哈)后啊~~~~我認為呢! 

其實每個人都是世界的主宰者,一個只屬於他自己的世界,擁有一切理想的東西啊,不是別人給你的,而是要自己去努力地創造出來哦!! 

像JUNE那種天才神經病啊,完全屬於上帝的直接寵兒!像我這樣平凡的女生,上帝不喜歡我,那我就自己喜歡自己落~~~!讓上帝看看他不喜歡的孩子也可以變天才~!嘿嘿~~! 

I”m a queen in the world!I”m a queen in my world!大家,為了創造出自己的美麗世界而撒下的汗水是值得滴哦~~!為了我們的世界!FIGHTING!乾巴爹! 

您正在瀏覽: we`rekingsintheworld!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e`rekingsintheworl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