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提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桌子上放着一盤我最愛吃的“葡萄”,那“葡萄”水靈靈的,像一顆顆玲瓏剔透的紫瑪瑙,我忍不住用手抓了一個,像往常那樣捏住“葡萄”那橢圓形的尾部,對嘴一擠,沒把肉擠出來,倒把整個“葡萄”囫圇個兒的吞進了嘴裡,用牙一咬,“哎呀!什麼東西咯我的牙?”我吐出來一看:紫色的葡萄皮中夾着綠色的肉,肉里躲着兩個淺褐色的核。媽媽看到我這個狼狽樣笑了:“這是提子,不是葡萄,要剝皮去子才能吃。”“太麻煩了,不吃了。”我轉身就進裡屋寫作業。

  我寫完作業,走出裡屋,看見媽媽正坐在那兒仔細地剝提子,旁邊的小陶瓷碗里已經剝好小半碗像翡翠那般晶瑩透亮的提子果肉。我迫不及待地抓了一塊丟進嘴裡,真甜啊,甜得像蜜一樣。我邊吃邊看媽媽是怎樣剝提子:媽媽用右手輕輕地捏住提子的腰部,用左手大姆子從提子的頂部一絲一絲地把皮剝下來,又小心翼翼地打開它的肚子,挖出裡面的核。媽媽把剛剝好的提子肉放進我的嘴裡,問我:“甜嗎?”我邊品味邊回答:“很甜,就是太麻煩了。我來幫您捶肩膀吧。”我一隻手拿了一塊提子肉放進媽媽的嘴裡,一隻手幫媽媽捶肩膀。媽媽邊剝邊餵給我吃,我邊給媽媽捶肩膀邊餵給媽媽吃……

  提子吃完了,媽媽臉上笑眯眯的,我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提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