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是一棵大樹作文

我是一棵大樹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200字

我把我的小種子拚命往外撒。我要把我的小種子撒到大沙漠上,讓大沙漠變成一片美麗的綠洲,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的。我要讓世界變成一個綠色的大花園。在這裡,人們不再看到奄奄一息的小樹苗,而是看到一棵棵高大、挺拔、有力的大樹。我還要把我的小種子往公園裡撒,讓樹成為公園裡一道美麗的風景,讓到公園來的遊客在大樹下休息。最後,我要把我的種子撒向鬧旱災的地方,給那裡的人們帶來一絲清涼。

  我還要把我的種子撒向許許多多的地方。把我們的世界裝扮得更加美麗!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600字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春天,我會直立在大街上。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自然,那裡的二氧化碳和汽車排放出來的汽車尾氣也多。所以,我在那邊可以吸來汽車尾氣和二氧化碳,然後再排放氧氣,為環境出一份力。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夏天,我會在大街上陽光直射的地方,我會用我自茂密的葉子來遮擋陽光,讓行人們在樹陰底下乘涼。不再會說一條大街連一個乘涼的地方都找不到,不會再說天氣太熱,連背上汗都很多很多,再不會說這樣的天氣真是鬼天氣了。我自己也可以有充足的養料和陽光。這樣做真是利人有利己,一舉兩得。然後看人們在樹陰底下打牌,乘涼,小孩在樹蔭下玩耍,斗才智,人們臉上都是一副很開心,很高興的樣子,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樣的甜。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秋天,我會和我的夥伴們在洪水之中,然後再水中“喝水”,盡量減少洪水對人們的傷害,同時又可以讓自己有喝不完的水,利人又利己,一舉兩得。我還會在洪水中讓自己的根牢牢地抓住地面,讓那些在水中受災而身體不適或者是一些不會游泳的老人、小孩、大人們,能把我抓住,來躲開被洪水沖走的災難,讓人們從鬼門關轉了一圈又回來了。如果體力不支,人們可以躺在一根可以承受你體重的樹枝上來慢慢地補充自己的體力,體力有了以後可以大聲呼喊着:“救命啊!救命啊!”或者打電話通知警方,讓他們來救出洪水中的你。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冬天,我會和夥伴們一起在海邊,連在一起來防止海上大風暴、龍捲風或颱風對人們的危害。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盡全力來讓世界更加美好。

  初二:方家鑫

回目錄

我是一棵大樹作文450字

  我是一棵平凡的大樹,粗壯的枝幹,茂盛的葉子,可我作出的貢獻可不平凡。

  春天,我才剛剛長出點兒綠芽,要城市中的廢氣排放,把我弄得面色憔悴,我不喜歡在城裡生活。

  夏天,我得意地向著太陽炫耀着自己的綠色而茂密的頭髮,有力地進行着光合作用,別小看了我的能力,我的長輩告訴我,人類使用的有機物基本上來自我們的光合作用。烈日讓人類受不了,我大方地舒展開枝葉,為人類遮擋太陽,這也是我作出的一點貢獻。

  秋天到了,秋哥哥無情地將我那碧綠的頭髮染成了黃色,不過我還是很滿意,因為人類很喜歡欣賞我。

  冬天,我的頭髮沒有了,光禿禿的,只有潔白的雪花來陪我,人類不管我們,甚至還將我的同伴們砍倒在地,“嗚嗚~我好冷呀!”

  為什麼人類那麼無情,我為他們貢獻了多少呀,沒有了我,哪裡來的紙,傢具?哪裡來的清新空氣,不是我,風沙早就把你們淹沒了,可我們需要你們愛護的時候,你們是怎麼做得?親愛的人類啊,我們需要你們的呵護,才能更好地為你們服務。

  河北張家口尚義縣安寧街小學五年級:楊浩軒

回目錄

我是一棵大樹作文500字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是一棵大樹,生長在肥沃的土地,生長在藍藍的天空下,生長在一個充滿歡樂的校園中。

  早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我伸了一個懶腰清新的空氣在校園中瀰漫開來。我聽見學生們的朗朗讀書聲,每一個孩子都開開心心,禮貌地向老師問好,每一位老師都笑眯眯地走進教室。上課了,同學們都積極地回答問題,我真想做一名學生和好朋友們在一起認真聽老師講課啊。

  下雨了,許多孩子穿着雨衣出來玩水。雨媽媽歡樂地唱着歌,雨水滋潤着我。看着孩子們開心地玩耍,我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在春天,五彩斑斕蝴蝶圍在我的身旁,輕輕地歌唱。蜜蜂繞着我飛來飛去,和我一起聊天,講故事。香味撲鼻,百花齊放,校園裡生機勃勃。

  秋天來了,我身上的葉子漸漸變成了黃色,它們悄悄地飄向遠方。孩子們吃着美味的水果,在操場上跑來跑去。雖然我身上光禿禿的,但大家還是會沖我甜甜地笑,我感到很幸福。

  晚上,校園裡充滿寧靜,夕陽微笑着離開,天邊的雲慢慢沉睡。唯獨校園中辦公室的燈還亮着。校外傳來嘻嘻哈哈地笑聲。

  打了一個哈欠,和微風說了晚安。雖然我只是一棵樹,但我很幸福,我活的有意義,我堅信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樹!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早早長出綠葉

  為人們遮擋陽光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讓自己的身體健康

  釋放出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永遠生存下去

  為祖國增添綠色、美化世界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長得很粗壯

  為小朋友提供精緻的桌椅

  還有許多漂亮的傢具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和我的兄弟姐妹團結在一起

  共同抵擋風沙

  保護地球美好的家園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在地殼變動后

  沉睡在地底下

  多少年後我就變成煤

  發揮自己的餘熱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我會把我的生命中的一切一切都獻給人類

  到那時我會對自己說

  我是一棵大樹,我無悔!

  黑龍江省安達市和平小學三年一班三年級:李佳琪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350字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春天裡,讓小鳥在我枝頭搭窩,我龐大的身軀將為我的客人遮風擋雨,讓它們過一個平靜的春天;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夏天裡用我那茂密的枝葉為人們抵擋炎熱的來襲,送給他們清涼的感覺;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秋天裡施展魔法使身上果實累累,給人們帶去豐收的喜悅;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會在冬天裡將樹葉飄落大地化作化肥,滋潤我的大地母親!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願放棄生在繁華的都市,我願選擇紮根邊疆,為邊疆地擋風沙使祖國邊緣的荒地變得一塊生機勃勃的綠色大地,讓邊疆人民有一個綠色希望!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要告誡人們做一個保護生態的環保使者,作文假如我是大樹。二年級:我說愛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100字

南昌市育新學校 三(6)班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成為小動物們的樂園。小鳥可以在樹上搭窩,小猴和小松鼠可以在樹枝間蕩來蕩去,快樂地玩耍。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成為一把巨大的綠蔭傘,可以為人們提供一個乘涼的好去處,讓人們遠離炎熱的煩惱。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讓空氣越來越清新甜潤,減少人們對大自然的破壞。讓地球的新鮮空氣多一點,讓地球的綠色多一點吧!
回目錄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作文400字

  大家一定都見過樹這種普通的植物吧,它的用處多着呢!假如……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一定要用我那像雨傘似的龐大身軀擋住突然來襲的大雨,讓大家在我的保護下,不被大雨淋濕。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在炎熱難擋的夏日裡擋住太陽,讓在大樹下的人們開開心心地學習、開開心心地看書、開開心心地下棋。一點兒也不感到悶熱。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召集我的夥伴一起守在塞北的邊疆上,決不會讓肆虐的狂風暴沙衝進我們美麗富饒的城市傷害人類。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要在大街上吸掉那些不良的臭氣、二氧化碳,然後排出新鮮的空氣,讓大家天天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天天都有好心情。

  假如我是一棵大樹,我會大聲地呼籲人類:“請你們不要大量砍伐樹木了!樹木可是你們的好朋友!如果你們沒有了樹木,大街上的廢氣將會更加嚴重!沙塵暴也會不斷地來侵食我們的家園……保護樹木吧!”

  我還在想:假如我是一棵大樹……

查找更多我是一棵大樹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