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的月亮,十六圓。”果然是真的。昨天晚的月亮是比元宵節的那天晚上月亮更圓了。

  昨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出去賞月去了,哈哈。我們開車上了郊外,爬到一個小山丘上,看着天空。整個天幕綴滿了寶石般明亮的繁星,但它們依然是如此安靜,悠閑地眨了眨眼睛,月亮真的好圓。天空上又多出了一條風景線,煙花。煙花在天空中五彩繽紛,紅的似霞,白的似玉,黃的似金。有的似銀河落地,有的似彩菊升空。銀色的細雨,金色的禮花,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我不停地感嘆着,真是太壯觀了。我不停的用手機照着天空。使天空構成了一幅千姿百態,金碧輝煌,使人陶醉的圖畫。

  昨天晚上,我不僅欣賞到富有特色的夜景,也感受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這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偉大祖國的發展和變化。一個欣欣向榮的祖國,正走向富裕和強大,她的明天必會大放異彩!

您正在瀏覽: 最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