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說所引發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所引發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看完了一部長篇小說,其實我以前是不喜歡看書的,尤其是言情小說,總覺得太低俗!偏愛於看電視,漸漸覺得所的電視劇都是千篇一律,強烈的反感啊!看也只是看長篇散文集,特別喜歡安意如、白落梅的敏感細膩的文字。但這些深切的文字是需要時間來吸收的,通常看着看着會疲倦。所以閱讀的進程會比較慢,也想接觸一些新的文字!

  前幾天漫無目的地在書城逛了逛,並不知道那些書能真的吸引我。鬼使神差的下載了這本書《全世界最愛我的人消失了》,當時對這本書並沒有太大的好感。純粹只是想換換風格!然後抱着試試的態度看了一下,結果越看越無法自拔。一夜沒合眼,就是剛才把它看完了。

  書中的愛情太過讓那個人揪心,主角的成長環境很複雜,從小便看盡世態炎涼。似乎凝聚了世界上所有的陰暗面!以造成了男一和女一陰晴不定、強悍孤寂的性格。男一霸道自私的掌控佔有着女一,卻也是刻骨銘心的愛着女一。為女一做了一切自己能做的!也因為這種病態的愛,無情的將女一傷害的體無完膚。換來了女一咬牙切齒的恨!他毀了她的一生希冀,也給了她一世周全!最後女一也終是愛上了男一,男一卻已永遠醒不過來了!

  不過,回歸現實。若有一個人這麼刻骨甚至是病態的愛着我,我無法接受。太過狂熱、太過病態。我實在不願意將就!至少現在的想法是這樣,以後?以後這玩意兒誰也說不準。時過境遷,任何事物都會為時光流逝而改容換貌。這個無人可以扭轉!

您正在瀏覽: 小說所引發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所引發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