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舍己為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舍己為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舍己為花 標籤:捨己為人作文

  一天,我看到一朵太陽花正慢慢枯萎。忽然我聽到一陣哭聲,原來是太陽花們的哭泣聲,“你們不要哭了,我反正已經老了,枯萎是遲早的事,你們不要傷心了。”那朵太陽花說完便奄奄一息了。這時,哭聲更大聲了,在哭之餘小太陽花們還不停的呼喊着:“你不能枯萎呀,你不能拋下我們呀……”其實大家都知道,枯萎的那朵太陽花還可以再活好長一段時間的,但是它為了把養分留給小輩們,才提早枯萎的。這時,太陽花們給它舉行了一個小小的葬禮……

  第二天,我又來到花園,這次太陽花們開得更美了,它們好像在報答那一朵太陽花,過了一會兒花謝了,可第二天另一批花苞將會展現自己……

  太陽花的生命是短暫的,但它的精神是永恆的,我們要向它學習。

您正在瀏覽: 舍己為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舍己為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