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螺。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螺。情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空氣中,瀰漫著海水淡淡地鹹味。我坐在海邊的礁石上,聆聽海浪打在礁石上破碎的聲音,遙望一望無際的海洋和湛藍的天穹。任海風吹拂我的面頰,海水親吻我的腳丫。心中有說不出的愜意…… 可是,這只是我的想像……    我沒有親眼見過大海,但是我很嚮往大海。在小說里大海頂替的總是浪漫的角色,愛看小說的我便愛上了大海。每當我想大海了,便拿出那個海螺,輕輕放在耳邊,靜靜地聆聽海的聲音。然而每當我看到那個海螺總會想起他……    他,那個高高的男孩。那樣調皮。整天都是嘻嘻哈哈的,與多愁善感的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他總是象個大哥哥一樣的照顧我,雖然他只比我大一歲。他把他的快樂人生觀傳授給我,他教我打牌、教我下棋、教我做人……    他總是那麼快快樂樂無憂無慮,即使是被父母罵了也是一笑了之,依舊是平日那副玩世不恭的樣子,照樣是我行我素。他屬猴,是班上有名的搗蛋鬼。每天課堂上最“活躍”的就是他,他總是讓老師頭痛。老師說他,他依舊是一笑了之:“誰讓我屬猴呢?”總是弄的老師哭笑不得。別看他調皮,他的成績可不差呢!他最喜歡的數學,那些常常令我頭痛不已的數學定理到他手裡也只好乖乖投降了。    “人活在世上幹什麼?不就是要快樂嗎?你整天心煩意亂的反而什麼事都做不成。倒不如拋開一切煩惱就什麼都好辦了!”這就是他的快樂人生觀,他總是對別人說上這樣一番大道理。不過有時,心情煩悶時想一想他這一番大道理心胸便會豁然開朗。    海螺是他從大連給我帶回來的禮物,我一直好好的收藏着。海螺還在,人卻不在了。真的好像見見他,也許他又創造了什麼新的人生觀呢!我們分開也已經有四年了,不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是否還是以前那個永遠快樂、無憂無慮的男孩。也許,他早就把我忘卻了吧……可是,我還記得他……    “……撐着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飄過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着愁怨的姑娘……”    低吟着《雨巷》,望着眼前可愛的小海螺,我多麼希望能再次見到他——那個永遠快樂的男孩。原秋風帶去我的思戀,告訴他,我還記得他,想着他……    我真希望能在陰雨綿綿的海邊遇見一個丁香般的帶着微笑的男孩,給我送來快樂人生觀。    我期待着——快樂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海。螺。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螺。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