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海。doc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doc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過的真快,轉眼就開學了,暑假裡,我很開心,至今有一件事我還記憶猶新,就是和媽媽去看海。一天,媽媽興沖沖地對我說要帶我去海邊,我聽了后非常興奮,馬上收拾東西,和爸爸媽媽去海邊。一下車,遠遠望去,海水碧藍碧藍的,金色的沙灘被海浪拍打着,發出一陣陣“嘩嘩”的聲音,聽了就讓人有種涼爽的感覺。海風迎面吹來,帶來了一絲海的味道。海面無邊無際,海天交界之處,海水與藍天融為一體,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真是雄偉壯闊啊! 

  我迫不及待地衝到海邊,光着腳丫,一手提着鞋,一手撫摸着海水。我捲起褲腿,站在淺灘上,海水浸沒了我膝蓋以下,遠遠眺望。我坐上快艇在海上兜了一圈,快艇如風馳電掣般在海面上行駛着,我大聲尖叫着,海浪不停地拍打着我,這感覺真爽。 

  玩累了,我坐在沙灘上休息一會兒,坐在這兒的沙子上感覺就是不一樣。我順手抓了把沙子,發現有一個東西在沙子里爬動,我用手一撥,啊!原來是一隻小螃蟹,它兩隻眼睛向外凸出,一對小鉗子在不停地亂動着,可愛極了! 

  天色漸漸暗了,時間過的真快啊!我真不捨得離開這美麗的大海。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大海一樣的胸懷,那麼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和諧美麗。

您正在瀏覽: 看海。doc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doc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