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聚好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聚好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一段感情里,我是真的儘力了。

  不想在看到你的消息牽腸掛肚卻又無從問起,不想在你偶爾興起的時候突然想起我我就飛蛾撲火似看到希望,好像你的理睬是多大的恩賜一般。這像極了狗血劇里的一廂情願。

  我忍受不了你若隱若離的溫柔,你也不了解我沉默不語的苦衷。

  所以說如果有一天,我悄悄離開了,請當我從未存在吧。如果本就應該毫無瓜葛,還不如徹底斷的乾乾淨淨。畢竟我們認識的開端就是個錯誤。性格和異地的差異越發明顯,褪去青春的激情,我們最終還是走到了這一步。

  我要的不是什麼喜歡,而是偏愛。

  而你也沒做錯什麼,是因為我也不需要你了。

  保存着的相片和聊天記錄,訴說著那段時間我對於你的迷戀,那麼嘲諷。

  時間真的能改變許多,就連初識你的記憶,都開始變得斑駁,以至模糊不清。

  它用盡歡笑,淚水,及我們相識相知的一點一滴,卻也只能譜寫出無奈的兩個字:

  愛過。

  好聚好散,且行且珍惜/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好聚好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聚好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