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好聚好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聚好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切從零開始。 沒有愛情的人生或許更有意義。

  你要記住,這一次的旅途中,是我不要你了。

  有時候,聽到一些歌聲,跟着那些旋律走,就好像生命異常的悲壯。

  我覺得我還是需要靜心。期待一份情緣,自己不必太過積極主動,若是上蒼願意給我,輾轉反側,最終還是會落回我的手裡。若是本就不屬於我,我就算再努力,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如果你愛一個人,一定不要逼他做出什麼選擇,沒有人願意在逼迫下屈服的,就算是屈服了,也是一時的無奈,別覺得你贏了,其實你已經輸的一敗塗地。

  不要逼他做選擇,也不要逼他放棄他不願意放棄的東西。那句話說的很對,再愛她,也要留給她足夠的私人空間。皇后策中也說,就算是世界之主的女人,她也應該為自己活着。

  其實我說這麼一大堆話,只是想表明,一定要順其自然。

  我都想好了,如果以後結婚了,老公要出軌,我一定不憤怒,不生氣,心平氣和地和他談話,如果能繼續過下去就既往不咎,如果厭倦了對方就趕快好聚好散。

  不拖拖拉拉,誰都不痛苦。能相逢就是緣分,我也沒打算和你一起走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好聚好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聚好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