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既然是一道傷,何不好聚好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既然是一道傷,何不好聚好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你卻不能再一起,或許我們的愛是註定的,我們最終逃不過命運的掌控,愛上你失去你,要我如何忘記,你說的對,愛竟然是一道傷,何不好聚好散,不是不愛你,只是很愛你,愛到讓我的心臟無法負荷,你的一舉一動都是牽動我思緒的武器,也許我們都累了,心碎了,該試着去放開某些東西,想想這幾個月,我的心情都是你給的。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那麼也請你記住這份無盡的傷痕,可以嗎?因為我還奢望着,你心裡某一個位置還有我的存在 

我們沒有在一起,我的心還停留在有你的地方,還是那些話,好好照顧自己,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擁抱,如果還有來世能遇見你就好了 

我愛你,我在你眼裡看到的只是你無盡的苦,有些苦是我給的對嗎?你眼裡有太多的淚,有一半是我的對嗎?因為這樣想,會讓我覺得,在你心裡我是重要的在乎的,是這樣的吧,對嗎?

您正在瀏覽: 愛既然是一道傷,何不好聚好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既然是一道傷,何不好聚好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