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一起努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努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我來到了一個新的班級,新班級跟我以前的班級十分不同,同學更加熱情了,老師也更和藹可親了,在這裡,我感受到了許多的溫暖。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來了,操場上人山人海,運動員們都在做着準備活動。回想那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比賽賽還得是跳遠和接力賽了。今年的校運會我報名了跳遠,就在我比賽時,居然有幾位新同學來給我加油,看到這一幕,我渾身充滿了力量,她們讓我的心溫暖起來。在接力賽中,我們班的男同學表現十分優異,還記得槍聲一響,我們班第一個接棒的男同學立刻像箭離弦似的沖了出去,只見他咬牙切齒,沖在了第一位,看到這裡,同學們十分興奮,更加激動地為他喊着加油,可到了第二位同學的時候,我們班變成了第三名,這時對面跑道的班級歡歡呼雀躍,但我們班也不甘示弱,更加大聲的喊着加油,有的同學因此而面紅耳赤,還有的同學把嗓子都快喊破了。好在由於最後一名同學的堅持努力,力挽了狂瀾,使得我們班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我相信,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結果呀!

  仍記得一次,學校舉行了詩朗誦比賽,我們班精心編排了一個節目,到了那一天,我們班還換上了精美的服飾,上台前,我想到要面對那麼多的觀眾,我就開始緊張,害怕自己出了差錯,這時,領誦的同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拍了拍我的肩膀,輕聲告訴我:“沒事的,別緊張,我們都排練那麼久了,相信自己不會失誤的!”聽完我點了點頭,深吸了一口氣。我們每個人都鬥志昂揚,深情地朗誦着,節目還沒結束,台下就已經響起了好幾次掌聲。比賽結束后,評委公布了結果,我們班毫無懸念地獲得了第一名,這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奮鬥的結果呀!

  啊,我愛這個班集體,班集體里的同學們都團結友愛,互幫互助,而同學們一起努力的結果更是令人感動!

  如今,我們的校園時光所剩不多,就讓我們一起努力,為了中考努力,為了人生而拼搏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努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