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於樂樂:

  你好!

  我們是同桌,整日里低頭不見抬頭見,看到我給你寫信你一定十分的意外吧,不過,請你把這封信看完。

  那次你要我替你值日一下,你有急事。其實我聽見了,只是我很懶。我沒有幫你做值日,第二天你被老師批評。真的對不起,我騙你說我沒聽見。真的很抱歉。

  你最愛吃黃瓜味的薯片,我是記得的。可是每次我幫你去小賣部都故意不買那一種口味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我嫉妒你,嫉妒你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家裡還很有錢。和你在一起,我就是一個醜小鴨。

  可你似乎一直都沒發現,讓你出醜遇到困難的人是我。你把我當成了你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嗎,正是因為這樣。我有一種罪惡感,迫使我不得不向你道歉。你是那樣的善良,同學們都很愛和你打交道。而我,只能被灰色圍牆所包圍。

  我羨慕你,你擁有那麼多我所沒有的東西。不過,你的真摯和善良讓我認識到了自己的愚蠢。你願意原諒我嗎?我們還做最好的朋友,好嗎?

  祝:

  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成績進步,天天開心。

  你的同桌

  2015年3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