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一粒種子,在陽光的照耀下,聲張破土;夢想是一片綠葉,在雨露的滋潤下,翠意盎然;夢想是一朵艷花,在煦風吹拂下,香遠益清。漫遊海上時,夢想是一葉扁舟,搖啊搖,越搖越遠;馳騁草原時,夢想是一批悍馬,跑啊跑,越跑越快;直擊長空時,夢想是一架雄鷹,飛啊飛,越飛越近。

  不知何時,在我心中,也悄然生出一個夢,一個何其雄雄的夢!哦,那是我的中國夢!

  人海中,渺小的我,無知地睜着雙眼,無奈地轉着頭顱。站立着,再徒步行走着,呼吸骯髒的空氣,只是不停地尋找着……哦,是夢吧!

  忽然眼眸被一株綠色吸引,便看得眼直了,如同得了至寶一樣,橫衝直撞地穿過密密麻麻的人群,趕緊伸出雙手去呵護這鮮有的翠綠……

  接着走……如夢似的……

  無意間瞥見路旁一片寸土。哦,一片滿面盡瘡的土地。我想要看看她,想要安慰她。遍撥開擁擠嘈雜的人流,心憂的走去。近了,便看得清了:一棵棵樹樁雖是婷婷玉立,卻讓人心寒。一叉叉樹榦雖是枯老死絕,卻仍是指着太陽的方向,也許是夢的方向,這倒讓人些許振奮了。不自覺地往寸地邊上看看。天哪,角落的樹樁是竟艱難地孕育這一支嫩芽。多麼奇迹!些許時日,他將成長為一棵大樹,為這片寸土再次披上鮮綠的外衣,復興往日的繁華!對!這該是他的夢!

  風來了……送來一絲花香。嗅香尋去……

  這香,是久違的。可內心是亢奮的。走着走着,香近了,便看到了香源。哦,一朵蘭花!時下,惡劣的環境,恐怕也只有這高潔的君子才能綻花吧,也許他也在用自己的綿薄之力盡量曾添綠色吧!

  雨來了……送來一聲驚雷,希望能警醒世人!

  我沒有停,隨手撿起一把被丟棄的傘,在雨中洗涮着……

  轉眼,便是綠。哦,是一株綠草,纖細而柔弱,卻能在風雨中搖曳,盡顯豪情。風雨,將人沖走,將垃圾沖走,卻怎麼也淋不滅這株小草添綠的夢火!我為他的夢而感到自豪!

  雨過,萬物嶄新!唯獨鮮有的綠色沒變,沒變的是他們的夢。他們想讓山林變綠;想讓江河變綠;想讓沙漠變綠;想讓祖國變綠……

  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希望的路;夢想是路,種有長青的綠樹;夢想是樹,帶給祖國一絲綠意!

  初三: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