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起點就在腳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起點就在腳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不要輸在了起跑線上。他們認為起點是很重要很重要的,起點越好,到達終點的可能就越大。走向成功的可能就越大。可是他們似乎忽略了一些東西。

  我們就好像是生長在荒蕪上的大樹,有的大樹無法將根伸入更深的地下,它無法更好的吸收營養和水分,所以他只能看着自己生命的流失,逐漸枯萎。

  起點低,就貼近大地,讓根更好的去吸收營養和水分。讓自己更好的更快地生長。

  我們可以隨時都是起點,一切可以從頭開始。只要你想重來,一切皆有可能。

  從起點出發,滿懷期待與希望,對未來無限的憧憬和遐想,讓每個人都充滿了勇氣和熱情,仰望着星空,腳踏着實地,一步一步慢慢的走着,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可是這場旅行的美麗,不是終點,不是過程,而且起點以及你踏上旅途的那一刻的態度。

您正在瀏覽: 起點就在腳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起點就在腳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