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緣。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緣。 

  我已經忘記,我和samdy是怎麼認識的。只知道,她讓我叫她samdy,並且我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呵,緣分這東西,真是奇妙呢。 

  那真的是很遙遠的事情吧。遙遠到我已經翻不動那留言板上的頁數,遙遠到我忘記了samdy搬出彼岸雲端幾次。沒錯,彼岸雲端。他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彼岸雲端是什麼意思。出現在靈希的《鏡梔雪》後記上,它的標題,就是彼岸雲端。當時是覺得這個題目特別萌,特別特別好聽。所以毫不猶豫地放在作文本的聯繫地址上面。後來無意間去samdy的作文本時,發現samdy也把聯繫地址改了。改成了彼岸雲端,不過是繁體的。那時候還和她開玩笑呢,: 

  Samdy,你什麼時候住到我家去啦? 

  咱倆是鄰居…… 

  都是____彼岸雲端____的人…… 

  嘿嘿…… 

  她的回復也是別具一格,給我一種很是潮濕的溫暖: 

  一直都是啊。 

  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我們。 

  一直都在一起啊。 

  我是感謝samdy的,因為她的住入,賦予了彼岸雲端一個實質性的意義。從那個時候開始,憂傷冰晶或許不再孤單了。呵呵,因為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小孩陪着她。日子真的過的很平靜很平靜呢,我們彼此在學業上努力攀登,然後么,放鬆的時候就會來到小荷,來到彼岸雲端。偶爾samdy會很迷惘地問我:“冰晶,最近人總是越來越寂寞,越來越多的人都離開了,她們留下那些痕迹好像一直擱淺在自己的心裡一樣,無法抹去一樣,我是否該選擇遺忘?”我微笑,並沒有回答。青春期的我們,很是敏感。偶爾問這些無厘頭的問題,也許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呢。我們的嘴上一直都掛着“幸福”二字,其實這些都只是虛晃的招式。等到我們都說膩了,聽膩了之後,我們開始大義凜然的說其實根本沒有所謂的“幸福”,根本沒有,這些“幸福”都是嘴上說說而已,沒用的。我們,只是奢求“安定”“開心”而已。看啊,我們多傻。呵。 

  因為學業的原因,我暫時離開了我們的家園,彼岸雲端。Samdy並沒有怪我,只是希望我好好的。是啊,我好好的。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太自私了呢。明明知道samdy和我一樣沒有安全感,可是還是把她一個人晾在那裡。她有着很多很多祝福的話語要告訴我,可是那些字眼瞬間就變成了不舍,我有些逃避,我半開玩笑的說,samdy,禁止你給我留言了。其實,我是怕,感動太多。 

  她還是來給我留了一條言,我預料到了。一樣執拗倔強。天性! 

  我回歸了。可是samdy卻說她要走了。多麼諷刺的巧合。我說我不走了,可是samdy卻說她要搬離彼岸雲端了。我一直記得samdy自稱“笨小孩”。因為往往別人都走了,只剩下她一個人在原地等待。真是一個“笨小孩”呢。其實,samdy並不笨,她只是傻而已,傻傻的,怕別人拋棄自己,所以沒有安全感。 

  我想要samdy這個笨小孩快快回來,因為她答應我要陪我去看不滅的煙火,她答應我9.13要給我寫賀文的。她答應我的。我們之間有這兩個答應在,所以我不擔心啊,不擔心她會離開長久,一點都不擔心。我只是沒有想到,原來這樣的答應也可以代替。 

  不滅的煙火沒有人陪我看了。彼岸雲端倆人組samdy把位置給夾心了,她離開了。她說賀文會找人代發。她說她沒有時間。 

  是啊她沒有時間。她沒有時間回來了,所以她把我們之間同年同月同日生以及彼岸雲端的緣分都給斷掉了。 

  是啊,我們是陌生人了。 

  認識samdy是一個意外,還是冥冥之中安排的緣分,我不知道。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朋友,然後各自斬斷緣分,湮沒在人群中,也許彼此曾經碰到過,但是面龐卻早已模糊陌生。 

  BY:咿呀 

  PS:中考作文。王boss布置的腦殘作業。大家湊活看看。T T,還有4篇作文

您正在瀏覽: 緣。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