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午後散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後散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明媚的下午,從學校回來。

  專線車上遇到最熟悉的售票阿姨。在北方,阿姨操着一口軟儂的江南口音,拖長的音調帶着綿軟,讓人感覺柔和。

  回了家,路過廣場,幾個年輕充滿活力的男孩在廣場上一遍遍地投着籃。每進一次筐,空中響徹一片歡呼聲。定眼望去,發現經常宅在家的哥哥也加入了他們。哥哥一轉身看到了我,沖我笑了笑。我揮舞着手,高興的回應哥哥。他的朋友們吹起了口哨,看着哥哥假裝惱怒的樣子,他的夥伴們善意的笑容,我心中洋溢着幸福,我為哥哥的友誼而欣慰。我心中愈發覺得這是個溫暖的下午。

  一路回了家,家門口,被放養的狗興奮地衝過來,兩隻前爪扒在淺黃色的褲子上,像被畫了一幅畫,看起來不倫不類。儘管知道會被媽媽罵,可我仍然抱起了我家狗子。親昵的揉着它的頭,扒拉着它的前蹄。可愛的狗狗搖着尾巴。

  終於進了家門,打開冰箱。我鬆了口氣,"幸好今天中午藏的冰棍還在。"沒被老哥消滅掉。我心情愉快地抱着冰棍背靠着沙發,打開了和好朋友的聊天界面。忽然,一條視屏聊天的申請談了出來。我興奮地瞪大眼睛,慌忙將冰棍放在桌子上,刻意將凌亂的頭髮撥了撥,才點擊"同意"。

  聊完天,愜意地靠在沙發上,才終於想起,冰棍還仍在桌上。索性還未全化掉,邊吃着冰棍,邊打開了昨天從儲物間翻出來的一本外國小說。這部書年紀比我都大,是父母他們那一輩的外國小說,上面還有它曾經屬於某某社的證明。

  入夜,欣喜地看完一直在追的電視劇,睡覺。

您正在瀏覽: 午後散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後散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