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着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的滋味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突然感覺自己很輕很輕,身體好像變得不受控制,好像被一個巨大的磁石從軀幹中活生生的抽了出去,身體在這種極限的邊緣中掙扎着,看着那邊的父母,我歇斯底里用盡全力的大聲喊叫着,可他們卻好像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一般,母親繼續低頭啜泣,而父親則站在母親身旁,摟着母親的肩膀,眼神里充滿了言不盡的哀愁。

  究竟發生了什麼?

  再看看周圍,一片潔白,對,這裡好像是醫院,但是爸爸媽媽么會在這裡?咦,病床上躺着的是誰,走近一看,病床上躺着的不就是“我”么?但是如果那是我,那麼,我又是誰?

  我伸出手,在爸媽眼前晃了晃,可是他們好像沒有見到我一般,我朝着他們大叫,他們好像就是聽不見,告訴我,到底是誰在搞惡作劇,這一切怎麼成為了這樣?

  心底里不由來了一陣恐慌,難道是我已經……?可是,我昨天才剛剛放學回家,和爸媽一起吃了晚飯,一起高高興興的逛了街,可今天怎麼又成了這樣,一切會不會來的才突然,太倉促,讓我連個反應的機會都沒有,我還什麼事情都沒完成,什麼夢想都沒實現,怎麼老天就開了這麼一個大玩笑,就這樣不分青紅皂白的奪走了我的全部呢?

  我還有着我的夢想和我的希望,我還沒有實現屬於我的背包客人生,還沒有旅遍全世界,還沒有讓我的足跡踏遍每一個角落裡,我還沒經過血汗青春,還沒體會過真正拼搏的滋味,還沒考上自己夢寐的大學,我還沒開啟屬於我人生的真正形成,我還不知道將來的人生方向是如何的,還不知道自己以後的工作是如何的,可是,就當我想去實現這些位置的時候,就已經被的剝奪了去實現的權力。

  我很懊悔為什麼在可以享受時間帶來的機會卻偏偏放縱它去流失?為什麼又在一切不復返的時候去懂得珍惜。如果,我還活着,我一定會把握人生與時間,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一切,一定不會讓時間從指縫中流逝,雖然說,我不會把一切做到完美,但一定會把一切做到無憾,起碼對得起死後的那個自己。

  “嘩啦”

  窗帘不知道被誰拉開,一縷縷刺眼但卻明媚的陽光進入我的視線,我看到媽媽在望着我,眼裡充滿了柔柔的關懷!對!媽媽看得見我了!我又變成了我!有着生命與時間的我!我又蘇醒了!啊,活着的滋味…

  初三:薛潔雅

您正在瀏覽: 活着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