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紫色,不變情緣。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紫色,不變情緣。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藍紫色,不變情緣。 標籤:情緣作文 不變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紫色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總對紫色有種鍾愛;而面對那份純潔的藍色,人就會變得很誠實。純粹的藍紫色更讓我感到喜歡。但願那些真摯的友情也像這片藍紫色吧,永遠不失那份純真。 

  ——引 

  1。 

  晴和恆相識在那個知了叫得最厲害的夏季,他們的相識似乎還伴隨着淡淡的浪漫藍紫色。 

  上小學時,晴是個傻得可愛的女生,但學習成績卻一直名列前茅,她很開朗,從來沒有屬於自己的秘密。直到恆出現為止,這個天真的女孩第一次有了自己的秘密…… 

  六年級第一學期的回校日,班主任向著全班介紹恆:“……各位同學,這時X恆,我們班的插班生……”接着是一陣如雷貫耳的掌聲…… 

  恆被安排坐到晴旁邊,晴時不時瞟瞟恆,恆也很留意晴。這是第一天上課,它們一句話也沒說。 

  熱得讓人不耐煩的夏天,住在海邊的晴很自然去游泳,但她沒想到,她會遇見恆。……“誒,你叫晴吧?!”“哦?我嗎?對。”晴傻傻地摸了摸頭髮。“你……叫恆?”“沒錯。”…… 

  夏日的黃昏是紅色的,太陽只剩下半壁臉,把海水映成了藍紫色,但海水的本質沒變,依舊是清澈的,純潔的。“你會游泳?”“嗯,當然啊。”“那好……看招!”嘩嘩嘩……晴和恆玩起了打水仗…… 

  2。 

  第二天清晨,晴和恆各自回到學校,他們很平淡地向對方打招呼,兩人很快熟悉了。 

  …… 

  測驗捲髮下,晴得了98.5,而恆,是99分。很少有人會比晴高分,即使就是那0.5。之後幾次測驗,他們都在暗暗地一分高低,但他們心裡都是佩服對方的。 

  他們經常在海灘上碰面,談談自己的學習,偶爾也像小孩一樣玩玩水,他們都是童心未泯的。 

  不知不覺,晴和恆在那片紫色的海灘上認識了三個月。有一次,在黃昏紫色的沙灘上,恆問晴:“晴,你喜歡誰?”晴很調皮地說:“不知道。嗯……好像個個都有點吧!我們班的男生都還不錯。”然後對着恆哈哈大笑。很知道晴在開玩笑,便不再提起…… 

  恆是對晴產生好感了,但他說不清是哪一類的好感;晴心裡也很迷糊,對恆有種很微妙的情感,到底是什麼呢?晴終於有了自己的秘密…… 

  3。 

  晴和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但他們始終維持着很含蓄的關係。 

  這個班的同學很早熟,對“男女有別”這個思想進行得很徹底。只要一點點小風聲,那種事情立刻被傳得沸沸揚揚。 

  某日,晴當值日生,於是乎恆幫晴打掃衛生;放學時,他們也經常一起回家,一起玩笑。晴和恆覺得這時很正常的關係,同學嘛;可是,這在別人眼裡卻成立一個話柄。這些傳聞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大,最後還傳到老師耳朵里。 

  恆對這件事沒什麼,而晴呢,也顯得落落大方,別人問起也只是莞爾一笑。但有一天,他們別同時召進了老師辦公室,才知道事態的嚴重。 

  “..你們都是優等生,這種事情是不允許發生在你們身上的……”老師對他們進行了一系列的思想教育。似乎老師都誤會他們了,但他們沒辯駁,坦然接受了批評。 

  從辦公室里出來,他們別同學們團團圍住了,晴和恆很無辜地面面相覷…… 

  4。 

  升中畢業考是個嚴肅的問題,晴和恆都在為對方加油。 

  晴沒恆家境好,儘管兩人成績都不差,但晴只被分配到直屬中學,恆考上了一所特級重點中學。 

  畢業典禮那天,恆從人海中找到晴,一把拉住她說:“我們去玩吧,海灘。”一路上被恆拖住手,晴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瘋丫頭第一次臉紅了起來。 

  也是夏日的黃昏,太陽也剩下半壁臉,把他們的身影拉的老長,於是,也映照得格外清晰。兩人支吾了很久……“晴,你喜歡我嗎?”“嗯……我很喜歡跟你玩啊。”“只是玩?算了,別說這了。就算我們以後難見面了,你也要記得我哦!”恆半帶頑皮半帶認真地說。“嗯……你也要啊。” 

  …… 

  太陽落下了,滿天空都是紫藍色,他們望着第一顆星星升起的美鏡,海水倒映着天空。這個藍紫色的海灘,見證着一份不變的情緣。 

  PS:這是我寫的第一篇小說。本文純屬虛構,也許過於虛構了餓,也短得離譜(小說哪有這麼短的),大家看了可能有點反感。我並不是喜歡寫那些言情小說的人,但我還是寫了(有點矛盾)。晴和恆之間的情感,並不是那些大人的所謂“愛情”,而是一種很純真的,發自內心的兩小無猜。現代社會飛騰的發展,也促成了人們的心理歪曲,為什麼就要以另類的目光去看待那些純潔的友誼呢?或許我寫得真的不好吧,不會有什麼人要看我的文,但我就要反映這一社會現實。大家可以就這給我意見或建議,也可以發表看法,我會虛心接受噠啦!(o(∩_∩)o…我發現我太廢話了餓)

您正在瀏覽: 藍紫色,不變情緣。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紫色,不變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