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抱怨,而是前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抱怨,而是前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是抱怨,而是前行 標籤:前行作文 前行的路上作文 抱怨作文 不抱怨作文

  在面臨困難的纏繞時,或是有人抱怨,或是有人在後退,但戰勝它的方法有且只有一個,那就是不懼一切,繼續前行。一昧的抱怨只是在和生命浪費時間罷了。

  曾有個人在出生之時便是被拋棄,而養父母卻僅僅是普通工人而已。他進入大學學習,更是花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經歷過退學,又在車庫裡創業,卻又被趕走……

  可有誰曾想過,這樣一個人也能站在世界的巔峰來睥睨世界。他就是商業大亨——喬布斯。

  可以設想一下如果他所經歷的一切被放置在你的身上,你是否會抱怨命運不公,從此沉淪,又是否會崛起。

  又曾有一個案例,劉玉玉被電信詐騙騙走了學費后,她便抱怨沉淪了,他不敢鼓起勇氣,只是在死亡中結束了自己的一切。

  如今社會的我們,家庭條件好了,環境好了,卻總是遇到困難便抱怨,其實鼓起勇氣,繼續前行。生活也是充滿美的。

  我們是要前行的,而不是抱怨。抱怨解決不了問題,而前行可以。這就是前行能打敗抱怨。

  不抱怨,繼續前行。

您正在瀏覽: 不是抱怨,而是前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抱怨,而是前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