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前,石榴淘氣地生出枝條,新鮮嫩綠的葉子在陽光照耀下清晰顯出了葉脈,像跳動的脈搏充滿生機。

  一隻蝴蝶抓住風姑娘的飄帶,多彩的魅力的翅膀不停的舞動着,它落落大方地接受了人們的讚美,因為它醉人,吸引着人們的眼球,它的一抿一笑,一舞一動都是美的,總在不知不覺中融化了人們的內心。

  沒人會想到這隻蝴蝶是醜陋的毛毛蟲化的,但蝴蝶心中明白,它先是醜陋的毛毛蟲然後才是美麗的蝴蝶,這無疑告訴我們一個道理。

  許多人喜歡七彩彩虹,卻又討厭狂風暴雨,但正如一句老話,不經風雨又怎見彩虹,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困難挫折,當面臨挫折時,我們可以選擇消極的逃避,又或者積極的面對,把困難挫折當做自己的墊腳石,使自己更進一步。

  蝴蝶的背後是毛毛蟲,彩虹的背後是暴風雨,每個人都會遇到困難,如果毛毛蟲沒有克服寂寞與痛苦,如果暴風雨沒有打濕天空與大地,如果人們沒有面對困難與挫折,那就沒有艷麗的蝴蝶,沒有七彩的彩虹,沒有堅強的英雄。

  我們的背後是傷痕,但我們因為有傷痕才站起來,經歷了挫折,打敗了困難,我們在磨礪中堅強。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唯有在挫折中堅強,才是一個英雄。

  初三:殘月修羅

您正在瀏覽: 背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