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在於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在於奮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在於奮鬥我們要聽到大風吹過山谷,才知道那是風,因為我有夢,所以我奮鬥。我們要看到白雲浮過山脈,才知道那是雲。我們要感受到心中堅定的渴望,才知道那是夢想,所以我奮鬥。——題記

  不知怎的心中亦是痒痒的,時間如白隙,順眼間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我想面臨的問題你們都應該知道吧,所面臨的壓力。古人曰:“如果你想翻牆,請先把帽子仰過去。”我們面臨著壓力時,我們應該積極去克服去奮鬥,我們苦中作樂,回頭想一想,如果沒有壓力,怎莫可能有幸福生活呢?保爾柯察金,他殘疾后,並沒有灰心,而是因為他堅持,奮鬥,並且開始了文學創作。這一系列並非打擊到他,正是因為他這種精神,感染了許多人。這告訴我們;無論是什麼人,只要你敢拼搏,敢奮鬥,面對困難不退縮,那麼你必定是社會的棟樑人才。面對這學期所有的壓力,我會埋頭苦幹,像保爾柯察金那樣堅持不懈,我會利用早上時間記10個單詞,每天都這樣,使自己的詞彙突飛猛進,當然也會抽時間,看看中外名着,來提高自己的語言知識,不管結果怎麽樣,我都會盡自己的最大拼搏客服初三,因為我堅信:我奮鬥,我堅持,我會長期堅持,我好像一匹馬,只有頑強的拼搏,才能改變我今後命運。下一個成功這是我嗎?

  初三:中學生程秀玲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在於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在於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