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有些悶熱的夏季,突然有一天,我發現餐桌上少了肉,取而代之的是一份清淡的苦瓜。我從小不食苦味,我嘗一口發現是真的苦啊。我忍不住開始抱怨,耳畔卻傳來:”你只知道它苦,卻不知道它能清熱解火嗎?”我仍是頑固不化的意思,嘆了口氣,將苦瓜倒入自己碗里。

  這就是尋找啊,尋找苦味,不僅是苦,還有清熱解火的功效。年少時候輕狂無知就會嫌棄它,長大以後就把它視作寶,就是這樣一個尋找的過程,知道了另一種答案,是另一種喜悅。

  尋找的過程也是苦的啊,因為那小小的執念,痴痴的相思,哪怕你在天涯海角,我也定要將你追尋。但結果足夠讓人滿心歡悅啊!

  苦瓜再苦有什麼關係,端起飯來夾上幾口,喝上一口熱湯,苦味淡了,留下滿口清涼。

  尋找的過程再艱辛又有什麼關係,只要咬緊牙關,面帶微笑,我就可以找到你。然後陪你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直到天荒地老,我也在所不惜。

您正在瀏覽: 尋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