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咖啡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咖啡人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咖啡是生活的縮影,生活是咖啡的延續。

  苦也只需自己去品嘗,去感受。如果加了糖的話,那它就是甜的了,苦中帶甜,甜?人的心坎里去。然而那卻不是咖啡的本味,可謂什麼變了味的咖啡還有那麼多的人喜歡呢?生活是苦的,放入了調味機的生活不是我所鍾愛的。人就應該活出自己的本色。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擁有的讀到好處的生活,酸甜苦辣也會遍及所有的生活。生活理應是公平的。苦於甜理應是平分的。可謂什麼卻有人被太多太多的苦所壓抑着?苦不是要平分嗎?

  固然生活中有真摯的友誼於溫??的親情,可他們畢竟是自己生活中的砝碼,是自己人生的過客,他們能同自己去分擔這苦嗎?我們像流星一樣,承擔的越多,摔的就越痛。而其他人卻都把持不住那易逝的流星,只能遠遠地靜靜地看它墜下,卻無能為力……所以生活是自己的,人生的舞台需要自己獨舞。至於過客,我們應該熱情地張開雙臂去迎接,去相處。當其匆匆離去后,自己還是自己,生活也並沒有隨他而去。所以,並不需要太注意自己地過客了,任其匆匆來。匆匆去吧!不要有任何的?戀。

  也許生活中地苦太多太多他人替你分擔不了。還是自己默默地去承受,去忍耐,去化解吧!也許有些事情你並不希望它發生,可它卻是你生活中被註定的必然存在的一個音符,以苦為樂吧!

  既然有苦,那定少不了那藍色的苦苦的淚水。然而淚水不是隨時隨地都能撒下的,即使是肆無忌憚也是不允許的,自己的生活就要有自己的淚水。淚水也只應該讓自己看到。別人的笑,別人的開心,會引起那些苦的往事,自己默默地離去,去尋找屬於自己地角落吧!?暗地角落會有自己的存在,它是不會厭棄你的。

  生活中的咖啡,咖啡中的生活,本色的糖果,藍色的淚水,?暗的角落,沉默……

  人生的舞台需要自己獨舞……

  The life style needs own solo dance。

您正在瀏覽: 咖啡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咖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