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寫下了歷史的蒼老,記下了世人的哀怨。

  我們天天重複着生活,重複着千萬年來的悲傷,走着無數好人、壞人、偉人、平凡人走過的辛酸。而這條路還要繼續延續下去,時間也許是永遠…

  等到哪一天,我們都老了,你只能輕嘆一聲:“奈何!”語氣充滿了無奈與悲哀。時間緩緩轉過命運的地心,你只能咬着唇兒、皺着眉兒、輕輕嘆息。

  若有一個瞬間,所有的文字與符號都不翼而飛,夢想的花園只剩下一片茫茫白雪。原來一切都只是曾經擁有過的?原來一切都是空白。而你只能低着頭,對着歲月的痕迹輕輕嘆息。

  蝴蝶是春天的微笑,那麼飛蛾就是秋天的淚水。我終於明白那些灰白色的飛蛾只是一隻可憐的蟲兒,經歷了破繭的痛卻沒有換來美麗的軀殼。誰比誰更無奈……我們只是為了一個又一個美麗的瞬間而活。

  生命是短暫而又脆弱的,我們只能為自己的無奈嘆息。

  時光是空曠的海洋,我們像魚兒一樣,雖然有相同的方向,卻無法造近……生活在某個空白的段落里在彼此的故事中扮演彼此的角色,借用了彼此的猶豫來取暖。

  空洞的生活不如寫略!

  寂寞對望的靈魂。你是我我是你,而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然後,我們會不約而同的對着天的彼岸、還的彼岸、對着無盡的空虛、憂傷,輕輕嘆息!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