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逃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逃避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想逃避 標籤:逃避作文

  最後現在的話是在這一個宿舍門口等他一個自己的朋友和他和我一起去拿快遞,因為今天的快遞就是去拿那個魏小姐給自己寄的東西,然後就發現那個東西還是蠻多的,就一大箱,然後自己抱過來的話,其實這幾個人的話還是有一定的問題的,只不過自己就是還是硬扛着過來,畢竟沒有什麼人可以陪在自己的旁邊去幫助自己嘛,然後自己就覺得那這一次自己就再加上一個人一起去拿吧,雖然說這一次的快遞應該不會很大。但是還是覺得那就再叫上一個人吧。然後他就說他要打個遊戲,就是他正在打遊戲,等他把那個遊戲給打完了,然後就跟自己一起去,他也想告訴他要去散一散步。

  然後呢,自己是因為這一件自己要加入的那個部門,他要我們寫一個800字的文章嘛,就這一件事情自己一直在讀我自己就不想好去完成,所以這就因為這件事情有點想要去退出了,真的就發現其實也不是力不從心,自己是沒有那個心是真的一直沒有想要去做成這一件事情,包括想要去加入這個部門的話,這一現象其實也是多了很多的猶豫,就考慮過說到底要不要去,就是自己雖然說也很想要去提升一下自己的能力,但是自己發現自己就是這樣子一直糊糊塗塗的在這個部門裡面獃著,然後學習這一方面的事情,其實確實是有很多收入,有很多收穫,但是自己又不是怎麼勤快的想要去運用,然後現在的話自己其實還是面臨著挺多的問題的,就覺得其實沒有那一個信心了,就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通過,然後如果不通過的話,這一段時間那就不出法,不就是已經白費了,雖然說都是我自己的技能,是有增長的。

  所以那一個其實那個文章就是800字以上的那個文章,他是今天做做,明天早上8點之前就得完成了,但是自己不知道這個時間這些事情,一直以為還有一個星期的水晶手就一直拖拖拉拉的,有沒有想到說迅速的去完成,大概是沒有什麼靈感吧,因為他的那些內容其實相對來說還是很空洞的,對於我來說自己找不到什麼具體的事例可以去寫那一篇文章,所以就一直拖着,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特別興趣的吧,如果是真的是自己特別想要去抒發的感情的話,就可能就另外的就是完成了,但是這一次的話就沒有,所以就一直這麼拖着。其實一開始的時候退出的話,自己也是有這樣子的想法的,就是因為自己覺得安排不過來自己的學校,而且之前一直都特別浪漫,然後後來的話就是學到了一些東西,所以就覺得呢,還是繼續堅持下去吧,就發現自己其實還是蠻喜歡這一個工作的,但是後來就那個男孩子他跟自己說他已經退出了的時候,所以就又開始覺得又想要退縮了。

您正在瀏覽: 想逃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