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逃出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逃出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我也想逃出校園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父母、老師眼中的“乖乖女”,大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從來就不敢有任何“膽大妄為”的想法。它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就像一隻長年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兒,我多麼想衝破這層枷鎖,展開翅膀,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 

 有時,我坐在教室里,望着窗外神秘莫測的藍天、參天的樹木,幻想着大自然的神奇。碧藍的溪水,在山間“叮叮咚咚”作響;鳥兒在“嘰嘰”地叫着,歡唱着;樹林間,陽光灑下,構成了一副光與影的跳躍畫面;一團團雲彩像一大團棉花,在天空中變換成各種神奇的圖案;魚兒在清澈的河水中游着,加速的游着,彷彿也在渴望着越過“龍門”,變成那能呼風喚雨的靈物;各種各樣的動物都在那廣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嬉戲;漫山遍野都開滿了多彩繽紛的絢麗花朵……我沉浸在這美好的想象中。外面的世界是那樣的絢麗多姿,令人神往。

 每當我疲憊的時候,那大自然的力量就會從四面八方源源不斷的灌輸給我,我彷彿嗅到了青草的芳香,聽到了露珠滴落、泉水奔騰的聲音,它使我又有了力量與勇氣,去面對困難與失落。 

 有時,我也想逃,逃到大自然中去,用我的眼睛記錄下那雄偉、瑰麗的景象,永遠的保存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逃出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逃出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