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我決定逃避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決定逃避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陽光真的很燦爛,往常我看到這樣的太陽、這樣藍的天,我的心情一定會很好,很好。但是我沒有關注這些,整整一個上午我都在想究竟要不要逃避,但是最後我還是決定要選擇……這只是個時間長短的問題了,什麼時候我忍不住了,我撐不下去了,就是我要走的時候了…… 

  說實話,我真的,真的不想作出最後的決定,因為我真的被傷得痛了,很痛,很痛……我真的忍不住,她們給我留下了太多道的傷口,我想努力改變現狀,但是,真的不可能!我哭了很久,很傷心,很傷心,這次真的傷到我的心了…… 

  她們讓那麼多人不理我,我真的沒有想到,連我最信任的小弟弟都動搖了,我甚至懷疑我自己,真的是我錯了么?不是。明明不是我的錯,那麼多人還分不清是非。其實我說我是對的,她還說她是對的呢!原本是一件很簡單的小事,被一點點擴大化,甚至連實質都改變了。我真的沒想到,真的。口口聲聲說自己立場堅定,還不是牆頭草!我還能相信誰?誰還值得我相信?有么?!有么! 

  以前只聽別人說起自己班有這種情況,沒想到居然在我身上發生了,是不是因為我以前太快樂了?要把我的快樂通通換成悲傷?那麼,是誰? 

  我的確想和解,直到現在,仍然想。但是這似乎成了一個幻想,至少現在是。她們傷了我多少次,真的數不清了,我也不想知道那個數字。因為它太讓人傷心了,我始終相信不還手是上上策,或許,我想錯了,大錯特錯。 

  應該是快到盡頭了,我想不出一個更好的辦法,只有逃避,或者,報復。如果最後一次我輸了,只能選擇前者,我還有最後一次,如果我真的輸了,那就只能再見了…… 

  其實以前我早就有這種想法,一直遲遲沒有下決定。因為三個人,兩個是朋友,第三個就是他……我想很多人都已經猜到他是誰了,這次我終於決定了,其實以前也是因為他我才放棄決定的。期中之後我就想走,但是因為他,留了一個星期。今天真的不能再忍,決定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決定逃避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決定逃避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