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承認自己的錯誤,不逃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認自己的錯誤,不逃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雲朵布滿了湛藍的天空,風從窗戶的細縫溜了進來,帶來一絲涼意。夜悄然來臨,給這座城市抹上一抹黑色,而在這個夜晚則註定會發生什麼。

  與往常一樣,飯後坐在客廳聽着音樂休息。爸爸從張家界回來了,雖嘴上不直接說明是因為想我才回來的,但我卻感受的到那沒說出口的愛。心中有種想惡作劇的想法油然而生。

  悄悄地向那個熟悉的背影走近。爸爸正在看小說,我從他身後跳到他面前,順帶打了一下他的手臂。誰知悲劇就這樣發生了:爸爸的手一滑(可憐了那個無辜的手機),手機掉到地上,屏幕就碎了。

  事發后,我卻還是不到黃河心不死。逞強的說,屏幕壞了,又不代表手機不能用了。爸爸生氣,對我說,那你把它弄好了啊。我賭氣的接過了,卻沒修好。媽媽聞訊趕來,我向媽媽投去無助的目光。媽媽對我耳語,爸爸不是因為你把他的手機弄壞了而生氣,只是因為我不承認自己做錯了,讓我去對爸爸真心的說一聲對不起。我想了想,走過去對爸爸說,對不起,我知道我錯了。果真,爸爸沒有再生我的氣了,只是對我說以後一定要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不能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

  這場鬧劇,在媽媽的勸說、和我真誠的道歉下結束了。雖然只有短短几十分鐘的事,但讓我受益無窮。

  “學會承認自己的錯誤,不能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是爸爸教我最重要的一句話。謝謝這天夜晚所發生的事情,它教會我了很多。

  初一:趙尚宇

您正在瀏覽: 承認自己的錯誤,不逃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認自己的錯誤,不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