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侄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侄子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侄子,他今年四歲了,和所有的小朋友一樣,他天性可愛,天真爛漫,很富童趣,但同時他也特別的頑皮,特別的不聽話……

  因為他的頑皮,我們可沒少頭疼。不知你是否知道當一位小孩子發脾氣的時候,多少個大人都招架不住他,他的哭聲就是地崩山吹般有氣勢!只是想想我們也都是從這個階段過來的呀,所以都會選擇諒解包容,所以說都不會對他發脾氣,而是引導他成為更好的自己。也可以想象當我們那個時候,那個年紀,那個脾氣的時候,我們的父母也是操了多少心啊。所以說,我們也從中明白了父母的不容易。

  不知是誰和我說過,不頑皮的小孩不叫小孩,不淘氣的時期不稱之為童年。也許這就是小孩子,他們無憂無慮,整天只哭只笑只鬧,便轉眼間流失了童年。不過這個年紀又是多麼的美好,什麼都不用操心,什麼都不用擔心,也沒有壓力。該哭哭,該笑笑,該吃吃,該鬧鬧,想睡的時候睡覺,想醒的時候就醒來。

  真是令人羨慕的年紀,令人羨慕的童年,令人羨慕的小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侄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侄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