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憐的逃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逃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無緣無故被人所恨的時候,不要生氣,也許,你是做了一件好事。

  有些人要找一個人來恨,那樣,他才能夠把生活的所有不如意轉移到他恨的那個人身上。也只有如此,他才能夠解釋自己所有的不如意,他的心理才可以平衡。

  他恨的對象,通常是在他們身邊的。那些人擁有他們得不到的東西。從此以後,這些人變得可恨了。

  有一個恨的目標,懷恨的人,也就有了生存的目標和力量。他們每天留意自己所恨的那個人的一舉一動,甚至刻意接近他,找出報復的方法。他們不肯承認自己的不如意是自己的問題,他只肯相信,那是因為世上有許多可恨的人霸佔了其他人的東西。

  被恨的人,是沒有痛苦的。

  去恨的人,卻是傷痕纍纍的。有一天,他發現無論他怎樣恨一個人,也沒法令他自己變得快樂。然而,他已經沒有別的選擇了,他只能繼續恨下去。

  他們會恨一個朋友,恨一個不認識的人,甚至去恨一個自己曾經愛過的人。

  長久地恨一個人,只是對自己的一切不願負責任。恨,是一種可憐的逃避。當你被人所恨,你是比恨你的人幸福的。

  初一:冬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逃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