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國電影觀后感作文:《紅孩子》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國電影觀后感作文:《紅孩子》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戰火紛飛的革命戰爭年代,雖然離我們已經十分遙遠。但是愛國主義教育影片《紅孩子》彷彿把我們帶入了那個英雄輩出的時代,讓我們了解過去,了解歷史。蘇保、細妹等兒童團員手持紅纓槍穿梭在密林中,與敵人做艱苦的鬥爭,正是有了他們不怕犧牲默默奉獻,才成就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紅孩子》讓我們重溫了那段歷史,被革命先輩的英雄事迹所感染。兒童團員蘇保、細妹等形象深深的印入了我們的腦海,小小少年革命意志堅強,不怕犧牲,不怕危險,機智勇敢,胸懷革命大業,他們是那個時代的小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回顧歷史,是為了銘記歷史;銘記歷史,是為了珍惜現在。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輩們用鮮血換來的,我們要倍加珍惜學習的良好環境,倍加珍惜安定的社會環境,學有所成,學有所長,學有所用,繼承革命先輩的遺志,投身祖國社會主義建設,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奉獻聰明才智。

  自古英雄出少年。祖國建設日新月異,祖國建設一日千里,幸福美好的未來需要我們去開創,我們要爭做祖國建設的英雄,無愧於先輩們的殷殷期望,無愧於我們這個時代。春天的花朵為我們開放。

  空中的白雲向我們召喚。

  樹上的小鳥為我們歌唱。

  美好的生活伴我們成長。

  幸福美好的學習生活,我們要珍惜;小小英雄的優秀品質,我們要繼承和發揚。珍惜現在,珍惜未來,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肩負起祖國建設的重擔。

  山橡五年級:韓旺

您正在瀏覽: 愛國電影觀后感作文:《紅孩子》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國電影觀后感作文:《紅孩子》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