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電影《我的媽媽是富婆》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我的媽媽是富婆》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看了電影《為了孩子的明天---我的媽媽是富婆》,非常感人。 

電影里,由於劉剛長期受到父母溺愛,缺乏管教,不好好學習,沾染上不好的習氣,隨便去舞廳,吸毒、打架。他的媽媽為了給兒子創造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學習孟母三遷的精神,不惜奔波千里,帶著兒子外出打工、求學,劉剛逐漸變得勤奮好學,終於考上了北京大學。而他的媽媽因為掙錢養家供孩子上學,得了病,離開了人世。 

我看完后,首先查了孟母三遷的故事,戰國時,孟子的母親為了給孟子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先後三次搬家,最後,孟子成為一個思想家教育家,告訴人們只有接近好的人、事、物,才能學到好的習慣。 

我看完電影后,受益非淺,今後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不能辜負父母的一片苦心,用優異的成績和本領,來回報他們,做一個懂事、孝敬、好學上進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電影《我的媽媽是富婆》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我的媽媽是富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