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招嫌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嫌棄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在家待太久了就會開始招到父母的“嫌棄”是么?不知道各位是不是這樣的,反正我是這樣的,真的是太難了。作為一名學生黨,每次剛放假回家的時候父母對自己都是非常熱情的,一回來你就是個寶貝,要啥給啥的那種。然而這種現象是不會持續很久的,就和人家說的好景不長是一個道理的。過了幾天好日子以後就開始招到嫌棄。這個時候就需要靠自己自覺、主動的把家務給做好來維持“家庭和睦”。

  每次寒暑假放假回家寶貝不過幾天就要開始考做家務來維持和諧、美好生活了。時間過的再久一點做家務都不能維持“家庭和睦”啦。這種時候就要小心翼翼的,千萬不能惹他們不開心。因為我們還得熬到開學,開學又是一大筆開支,得找他們拿,所以只能更加卑微的把家務做好,他們要說你什麼就給他們說,絕不能反抗不然日子會更難熬的。

  在家待久了就是容易招嫌棄,我現在就是招嫌棄中。難搞哦!

您正在瀏覽: 招嫌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嫌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