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都是深藍的,白雲像那棉花似得,沒有一點瑕疵,空氣指數都是優,然而生活在這個美麗的地方就是我們人類。

  哇!不看不要緊,一看嚇一跳,未來的人們開的車都是陸空式的,它是通過靠太陽光和月光轉化成能源,從而轉化成動力,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

  未來的人們都是高素質、高教養的人,每個人都懂得尊老愛幼、愛護環境,從此打人、殺人、戰爭都會銷聲匿跡。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寬容、關愛的心。

  未來的家是一個空間非常大、非常美麗的地方。它是可以移動的,未來的人設計了一種房屋翅膀,可以飛上天空,但是每個人都不會隨意飛上天空的,人們知道只有地震、火山爆發的時候才可以飛上天空否則不就交通堵塞了嗎?

  未來的學校只有大學,年齡不是問題,任何覺得自己有能力的人都可以報名,但是大學很嚴格,如現在的哈弗大學一樣。他們都喜愛學習,把學習當做愛好,從小培養自己的學習習慣,每個人都有一台電腦,可以隨時隨地學習。

  未來的電腦遊戲都是非常高級的,它能培養人們的創造性。

  未來的世界你是不是很期待呀!住進學習吧。相信未來美好的世界是由你創造而來的。初三:么你公主

您正在瀏覽: 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 暫無評論